close

以下內容 摘自奇摩音樂

DSC02777.JPG 

中文姓名:許志安
英文姓名:Andy Hui
生日:1967/8/12
星座:獅子座
出生地點 : 香港
身高:5呎9吋
體重:150磅
家庭狀況:父親、5個哥哥、4個姊姊
能操語言:廣東話、普通話、英文
討厭地方 : 大陸公廁
最喜愛的活動:打桌球、游泳
最喜愛的人物:母親
最喜愛的動物:狗
最喜愛的地方:瑞士、英國、澳洲
最喜愛的歌曲:Desperado
最喜愛的歌手:Anita Mui、George Michael
最喜愛的演員:Al Pacino、Robert de Niro、梁朝偉
最喜愛的顏色:素色
最喜愛的食物:中菜、日本菜
最喜愛的服裝:Casual Wear
最喜愛的節日:新年、聖誕、中秋
最喜愛的季節:夏冬
理想伴侶:心地好
願望:能成為現在、將來都受人喜歡的歌手

昨天聽完了mini concert  一直迴盪在心裡

人真的老了就愛回憶過去  當安仔昨天唱了"想說"的時候

我的心  回到了15年前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小

那個時候我只要擔心明天的考試考得好不好  沒有太多其他的煩惱

隨著安仔一首首好聽的歌  時光一直往前跑

真的讓我腦海中  一幕幕跑過過去的畫面  有開心  有傷心

但是心中真正的感覺  都是很感謝過去發生的事 

我相信一切發生的事  都有它代表的意義和原因

"想說"這一張專輯  很棒  聽到這一張  一定會愛上他

"除非你親口對我說"  這一張  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主打歌的曲風是當時很少聽到的  粉特別

"除非你親口對我說"

Everytime You Hurt Me So Bad  我只能裝傻裝瘋
你明明知道我如此笨拙 從來就不懂如何討好一個女人的心

從陌生朋友口中傳來的消息 狠狠地將我打醒
你不想為誰等候 也不想為誰停留 也請不要最後一刻才告訴我

Tell Me Please 你是否別有選擇
還是習慣情到深處就要放手

除非你親口說你不愛我 還想要自由 我就會放手
但我的愛卻早已覆水難收 Woo Baby......
除非你親口說你不再愛我 從你心裡頭 不是想逃走
我想我會試著忍住痛 只要你親口說

好聽的歌  總是能讓人回味ㄚ

我們都要幸福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曾陪你看到流淚的電影 多年後重播在電視裡
不少劇情 都已忘記 只記得我們 手握得很緊

最愛的未必適合在一起 相愛是讓彼此做自己
一段用過心的感情 能讓人懂得好多事情 *

我們都要幸福 很幸福 才不忘當初決定分手的痛苦
你要我有愛而沒有一絲束縛 我要你被花更多心思照顧 #

我們都要幸福 很幸福 別成為對方心上懸著的包袱
送給愛過的人最好的禮物是永遠 過得不悲傷 不孤獨
過得不悲傷 不孤獨

這一首歌的歌詞寫得真好ㄚ  一定是有體會的人  才能寫出這樣的感覺

說真的  我們都要幸福  很幸福  別成為對方心上懸著的包袱

過得不悲傷  不孤獨  不管發生甚麼事

我都要自己幸福  好好做我自己 

在回憶安仔的歷年專輯  我真的發現自己偏好抒情的歌

但我想這就是我  我就是要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