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3095.jpg 

姐姐和姐夫是很奇妙的一對  兩個人的個性都很特別

有一天  姐姐一時興起  問姐夫說"你覺得我像什麼動物阿?"

姊夫說"這問題太難了吧?" 

姐"不會阿  我覺得如果問我的話  我就會形容你像一隻猴子  很靈活  但是坐不住"

姊夫"ㄣ........  那我想你像馬來貘吧! "

姐"你說像什麼???"

姊夫"馬來貘ㄚ"

姐"為啥??為啥是馬來貘??"

姊夫" 因為我覺得你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肚子裡有很多東西歐"

姐"馬來貘肚子裡很有東西嗎?  你和馬來貘很熟歐!!!"

........................................................(我在旁邊笑到流眼淚)

過了一陣子  姐姐不死心  又問了第二個問題

姐"那你覺得可以用哪一種花來形容我呢??"

這時候我就開始有點擔心了 

所以補上一句  "那妳自己覺得呢?" 希望姐夫的回答可以有點參考

姐"我覺得應該是白玫瑰吧!!"

...........................................................

姊夫想了好一會兒  說"我覺得是小野菊吧  小小黃黃的那一種!!"

姐"為啥??小野菊哪裡像我ㄚ??"

姊夫"ㄚ就小小黃黃的不起眼  但是我很愛ㄚ!!"

姐姐"是怎樣  我是多不起眼阿  又是馬來貘 又是小野菊的!!我是長得很抱歉嗎"

姊夫" 沒有啦!!是你要我回答的ㄚ!! 我很愛你的ㄟ"

姐"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多不起眼  你說說看ㄚ  你說說看!!!"

.......................(我只能說  呵呵  姊夫算你有創意  連馬來貘都可以說的出來)

我連救都救不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