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024_1.png  

因為是第二胎,所以這一次從產前到產後,都沒有太大的焦慮,

只有一個我認為最大的問題,就是餵母奶……

小熊是個很配合的孩子,她願意讓我親餵我就很感動,

畢竟小愚那時候,完全不願意親餵,

但是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小熊需要的奶量,比之前姐姐的多,

雖然小愚那時母乳也不多,但至少也撐到四個月,

可是,小熊的食慾好到不到三個月,媽媽的母奶就低於安全庫存量了,

必需去情商婷婷阿姨拿母奶,(還好表妹也剛生完,而且母奶超多),

但身為媽媽的我,還是想要多努力一些,所以就開始我的追奶之路……

 

上網咕了之後,發現發奶食物真是百百種,

所以我就都來試試看,以下是我的餵食記錄:

1.黑麥汁,大家都說會發,但我喝了沒啥feel

2.花生豬腳湯,有多一點點

3.甜花生湯,這個比較有效,我喝了比較有反應

4.雪蛤,普通普通,但甜甜的好喝,就當保養了

5.虱目魚肚湯,這個還不錯,有發奶,本人也愛

6.滴雞精,這個有效,但我有點怕那味道

7.卵磷脂,吃了沒什麼感覺

8.優酪乳,同事說,牛那麼多奶,一定吃了什麼,我們喝優酪乳分一點

各位捧油啊…還有什麼可以大爆奶的秘方呢?

還是要心情放鬆,多增加擠奶頻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