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07.JPG

昨天晚上和姐姐以及姐姐的好朋友一起去嚐鮮

約好了在一間我們都沒有去過  只有在部落格上看過的店

頗受好評ㄟ  所以我和姊姊  就從公館大老遠跑到民生東路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

大哥也是跑很遠 就是為了吃ㄧ頓好的配上好酒  順便享受好氣氛ㄚ 

"西班牙小酒館"  藏在巷子裡  還特別做了一個招牌  怕大家找不到

但是吃的人可是很不少ㄟ  還有人是招待外國來賓  來做生意的呢!!

DSC02808.JPG

因為藏在小巷子裡  門面也並不大  旁邊停了很多機車

DSC02809.JPG

但是整體感覺很有特色  是一間很有味道的小店  整個燈光美氣氛佳

DSC02810.JPG

我們原本訂了7:30的位置  但是因為大哥很早就沒事了  所以我們就把時間提早

大概6:30到的時候  裡面已經有一些客人了  我們坐下之後  討論了好一陣子

可愛的MENU上還有鬥牛ㄟ  我們東翻翻西看看  想了很久

因為我們都沒有來過  所以就請服務的小姐幫我們推薦好吃的

DSC02812.JPG

這一道沙拉非常特別  是沒有生菜的ㄡ  我們想既然來了就要吃些特別的

叫做"燜番茄辣香腸沙拉"  是用燙過的小番茄  配上很有風味的香腸

再加上類似油醋的醬  真的是很特別  很有風味

至少我是沒有吃過這種味道的  口感也很不錯歐  (160元)

DSC02813.JPG

重頭戲來了  既然叫小酒館  酒是一定要有的囉!!

這是"西班牙特調水果酒"  因為我們三個人都還蠻喜歡品酒的

所以直接叫了一壺  一壺大約一公升(800元)

入口很順  不會有澀味  卻也不會太甜  有一些太甜的酒我就不愛喝了

正點啦!! 

DSC02814.JPG

好菜陸續上場了  這是"馬德里培根燉洋芋"  (160元)

馬鈴薯的口感很特別  和一般的不同  是小小顆的  皮很薄

外面很綿密  但是中間卻還是有一種紮實的感覺  不會一夾就斷掉

再配上培根味道的點綴  粉不錯

DSC02815.JPG

這是"酥炸中卷圈佐蒜味美乃滋"(180元)  這道菜味道也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  不知道是冷氣太冷還是什麼因素  我們吃到的時候已經不太酥了

所以有一點殘念

DSC02816.JPG

這是我昨天最驚艷的一道  "松露燉飯"(300元)

不要笑我鄉巴佬  我活這麼大  第一次吃到松露  味道果然很香  可惜量不多 

我想松露這麼貴的食材  果然有它特別的地方ㄟ  吮指回味ㄡ

DSC02817.JPG

這是"西班牙海鮮飯"(300元)  也很香很好吃  而且這間店特別的地方是  會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服務生有問我們燉飯的軟硬度  雖然我們給了一個粉模糊的答案

"飯要熟  但是不能爛"  我和姐姐從不挑食  只有一個最大的缺點  就是不吃爛爛的飯

做出來的燉飯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而且非常入味  好吃

DSC02818.JPG

姐姐突發奇想  想要把水果酒裡的蘋果挖出來吃  但是又沒有小叉子

結果大哥真的問服務生  果然有問有差  馬上就送上三支小湯匙  粉貼心ㄟ

DSC02820.JPG

這一瓶紅酒就是特調水果酒的基底ㄟ  酒瓶上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鬥牛呢!!

DSC02821.JPG

最後送上的是 "菠菜野菇蛋餅" (150元) 長的好可愛  有一個專門的小容器來烘蛋

內容很豐富  有菠菜  洋芋  野菇  味道很有媽媽的感覺  讓人回家也想試試看自己作一個

不過我大概也只是說說而已啦  畢竟也不是這麼簡單的

DSC02822.JPG

切掉一塊之後  再來一張  很厚實的烘蛋

DSC02823.JPG

西班牙小酒館的這頓晚餐  燈光美氣氛佳

東西精緻  酒也好喝  價格是不算便宜  但是如果要兼顧品質

又要有自己的特色  我個人是覺得很值得去吃吃看歐

重點是吃美食一定要有對的人  開開心心吃飯聊天

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昨天大哥提到  他覺得自己不是很懂得經營感情

老實說我也是不太懂  這種是真的要用心才行  最重要的我想只有兩個字

就是"誠意"!!  "只要用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拿到這裡來說就是  "只要用心  人人都可以是愛神"啦  呵呵

希望他找到真的讓他很有歸屬感的 perfect matc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